close
看球,你的,我也,我就,也不
提問: 困惑~~~求救!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分手1個多月了,分手原因主要是我覺得他不在乎我,對我不好,忙起來1個禮拜都不理我(不全是工作原因,有一段因為他要看球),而且他還要我等他兩三年再結婚,他要攢買房子首付的錢......我們都25歲了,作為女人等他兩三年是要做出很大犧牲的,但最讓人受不了的還是他不在乎我,讓我覺得自己很賤,以我的條件找個比他條件好的也不難。
就這樣我們分手了,說好還是朋友。可在分手后的一個多月中,我們雖沒見過面,但幾乎沒間斷過聯系,主要是在QQ上,他說過很想我,我差過話題說別的。就這樣幾乎天天聊聊天,一起打游戲。
我并不想這樣不明不白的拖著,心里明明還有他,否則我不會浪費那么多時間和他在網上玩(他時間比我還緊,這樣每天玩到很晚,更浪費時間,還可能影響第二天的工作),可又不能下定決心和他和好,想想以前就覺得自己很賤。
現在真的不知該怎么辦才好了,父母給我介紹了其他人,還沒去見,我該怎么辦才好啊,這邊我放不下,那邊還有未知的,真的很矛盾,大家說說我該怎么辦? 困惑,相親 or 和好??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真傻,我就是你男友的翻版,我也看球也想攢錢結婚。但是事與愿違我就結婚了,導致現在很煩,沒錢也不好,看球也可以理解,男人嘛!
我現在還住著女方的房子你說這個滋味好受嗎?還有25歲不大我29才結,他攢錢是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還是在乎你的
你好好想想別讓自己后悔呦!把握自己把握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