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也是,男生,于你
提問: 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男朋友,可是當初接受他,是以為自己心死了,不可能再愛任何一個人了,看他對我好就答應他了,但是后來遇到一個相愛的。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現在的男友對我好得不行了,但是我怎么都對他沒有愛人那種感覺~誰能告訴我啊,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被愛是幸福的....愛別人也是幸福的.....可當被愛,和愛別人不是戀愛關系的情侶,那是最痛苦的...
愛你的那個男生,對于你來說沒有愛人的感覺....那到底是什么感覺?左手摸右手?
你愛的那個男生,對于你來說是相愛的.那你確定是長久的?
別讓自己的一時激情就毀了自己.即使妳傾國傾城.卻把握不住自己的情感??時常靠情緒來判斷你到底愛誰...那你的結局將落得個不好的名聲.
我不知道那個男孩,是否曾經傷害過你,所以才讓你認為自己心死.愛的火苗也熄滅...我也不知道那個男孩是不是為了貪圖你的美色還是你的財產而又回到你身邊......如果你確定他不是貪財騙色而來...那么你為什么不給他一個機會呢?女孩子最難得的是被一個真心的男生愛上.
也許和你相愛的也是真心.可好女不嫁二夫.一山不容二虎....前一個和后一個都是愛你的,為什么傾向接納第二個而不是第一個呢?是否從開始你就不接受第一個的愛~~~那樣做被傷害的到底是你還是那個你不愛他.他卻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