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哺乳期,我的,的是,我在
提問: 我家寶寶現在以6個多月了,我至今沒有來月經正常嗎?是不是月經來的越晚奶就越好呢?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以6個多月了,我至今沒有來月經正常嗎?是不是月經來的越晚奶就越好呢?如果來了月經是不是會影響母乳的質量呢?
医师解答: 這件事不用擔心的,書上有說,哺乳期什么時候來月經、或來不來月經是因人而異的,有人為了避孕還刻意的延緩哺乳期呢,不過這種方法不可取也不可靠的。所以你不用擔心,人與人不同的,我在寶寶四個多月的時候就來月經了,不過我的奶水一直也不是很足的。月經不會影響奶的質量,這個你大可放心。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沒來月經,也不完全排除月經前排卵的可能,所以房事應要注意避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