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婆婆,都是,也是
提問: 難道婚后就沒有私人用品這個概念嗎? 問題補充: 昨天為一個私人用品和老公吵了一大架,因為他送出我的那件用品以及過后都沒有告訴我,我認為這是我婚前就買的,應該尊重我,雖然之前他提到過要送他母親,但卻沒有問我是否還有用,直到有天我問到他,他才說送出去了,因此我說了他兩句,他就不高興了,然后用語言和行為來污辱我,撕壞我的東西和衣物,最后還一點內久都沒有,說是我逼的,然后告訴他父母,要他們認清我是個什么人,說我扣門,說我是白眼狼,其實在平時他們對我還不錯,他說很寒心,平日里我要什么給什么,就因為這個不值什么錢的東西和他計較,認為結婚后,分你的我的不應該,還說他是有權力處置這些東西的,就因為他前久給我買了這件物品的替代品。 医师解答: 在婚姻中是有愛為基礎的,不要小事情都上崗上線的,這算什么呀,何況又沒給別人。在我們的婚姻中,我給老公買的衣服由于一次洗時不小心縮水了,就被婆婆不聲響的送給親戚了,直到別人穿上來我們家時我才知道,這些都是些小事情別太計較免得以后不好相處,以小失大。家里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婆婆對老公來說地至親的人,他沒與你商量可能是認為,對他至親的人也是你的至親沒想到你的反應如此強烈,所以他很生氣。還是多多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