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你老公,你的,老公,婚姻
提問: 我是否太過分? 問題補充: 我個人非常敏感,如果知道老公接觸異性(包括工作上)我就會很緊張,會幻想老公跟她們有沒有什么事情發生,即使我知道不會有,但我也控制不了我的思想,因為我生活上什么也依賴他的,我很怕他會背叛我;前幾天,因為公司的總經理家里電腦壞了就叫我老公幫忙去看看什么問題(我老公在公司是負責管電腦網絡的),昨晚,總經理的老婆再次打電話給我老公,說電腦又不行了,她說找天再來看看吧!之后他們就掛線了,我就問老公,總經理的老婆幾歲呀?漂亮嗎?他就答,30多歲啦,不漂亮,但他回答不漂亮的時候是很小聲的,因老公這樣的回答,女人的直覺告訴我,她是漂亮的!隨后我就說了一句,她會不會覺得寂寞而誘惑你呀?老公就馬上生氣了,他說,你怎么經常這樣呀?你究竟是什么人來的,你不要這樣說人家!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平日我和老公的感情也很好的!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們兩口子如果真的都彼此愛著對方的話,你就不要不信任你老公了,你經常這樣他會覺得很累的,我知道你是很愛你老公,很在乎他才會這樣的,但是你也應該為你老公想一下,還有如果你反過來想,假如你是他,那你老公也像你這樣對你,你可能也會這樣的,偶爾一兩次沒事的,但不要經常這樣,男人為了家庭在工作上其實有很大的壓力的,你應該好好體貼他啊!做為一個好妻子應該大度一點,只要你老公不做出背叛你的事就可以了,總不能他和一個女人說一句話你也疑這疑那,這樣不但不能保護你們的婚姻、家庭,反而還會使你們的婚姻越來越不好,因為你經常這樣,你老公會對你反感的。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了!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