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用在,如果你,好了
提問: 如何自己化妝? 問題補充: 如何自己化妝?化妝的步驟?不同的產品的功用?如唇彩怎么用等..還有就是五官化得出彩有何訣竅?...是新手,以前從未自己化過妝,有這方面的網站教這方面的知識嗎?越詳細越好. 医师解答: 最近經常看到一些姐妹說自己是新手不懂怎么化妝,問這個怎么用,那個該用什么,我就下決心要發這么一個帖。

先聲明,我沒有學過化妝,更不是什么專業的,只是喜歡畫,也經常給朋友畫,每次他們都很滿意,而且我也被一些有名的化妝師畫過,所以有一定的經驗。另外,大家都是想畫日常妝,所以不需要什么專業來指導,其實那些未必適合我們,而且現在找人設計一下價錢也不便宜。我會盡量用我的經驗幫助大家,當然也希望那些有經驗的姐妹一起幫忙。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妝該怎么畫,就請你寫下你的臉型,眼睛情況(很重要),皮膚情況,和對妝容的要求,還有就是你買化妝品接受的價位,如果手里有現成的,就把東西描述清楚,比如說顏色,如果有你的照片和東西的照片就更好了,總之是越詳細越好。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討論,最主要的就是祝愿大家越來越漂亮!!!

我把化妝的步驟簡單的說一下,免得大家問重了。

1. 擦完護膚品等一下,吸收好了以后,開始用base類產品,像city block,隔離霜之類的。

2. 眼部遮暇,這個一定要用在粉底前面。豆印遮暇雖然說前后都可以,但我建議用在粉底前,不然容易顯得膚色不勻。

3. 粉底液,如果你喜歡用粉餅,也是用在這一步。用完粉底液,看一下如果有的豆印遮得不好,再用遮暇膏輕點一下。然后我建議在眼皮和鼻梁處撲一下散粉,防止眼影脫妝。

4. 畫眉毛,眼影,眼線,最后是睫毛。睫毛一定要先夾后涂,不然容易折斷。

5. 畫腮紅。

6. 撲散粉,一定要注意也要撲在脖子露出來的地方,不然臉和脖子顏色不一樣。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省略你不需要的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