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感情,他的,事情,也不
提問: 其實我不開心 問題補充: 魔羯的他,金牛得我在一起就快一年了,他覺得跟我在一起很開心,剛開始我也這么覺得,可后來我發現他一做自己的事情就全把我忘了,而我只能配合他 久而久之,我才發現自己一點也不開心,因為我只是一味的配合不能過自己想要的戀愛生活

今年暑假三個月我們各自回家了,分開前他說每天會跟我聊視頻 可是這兩個多月來我們只視頻過一次,每天電話他也很少給我打,有時我會打給他可是每次我都會很失望很傷心 因為他一直都在想著自己要做的事情,在電話里也沒什么好說的 經常也就是說兩句就掛了 所以每天剩下的就是兩三條短信 你們說這是在談戀愛嗎

雖然他對我很好,可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這樣吧 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只是除了對我好偶爾再給我一點關心陪陪我就可以了 難道這樣的要求過分嗎

我們現在在同一所大學,明年就畢業了,大家都準備再念研究生 他還想念博士(要3到5年吧) 他說這些時間讓我玩著等他,可這幾年正是我的大好青春所在,別人都是跟自己的伴侶在一起度過,難道我就要傻傻的等嗎

我想跟他說分手了,朋友問我你還有沒有覺得他哪里好 我只能說他對我好,他喜歡我,可他更喜歡做她自己的事情 說實話我現在也不知道自己還喜不喜歡他了,昨天給他打電話我感覺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兩個人好像已經很陌生了 你們覺得我該跟他說分手嗎 謝謝了 医师解答: 感情的事是很難說清楚的,既然兩人選擇相愛就要承擔風雨。感情又同樣是殘酷的,在面對未來的道路時,心中的那份執著開始動搖,一次次問自己是否該放棄……
其實,你的擔心正證明了了你對他的感情,不是有句話嗎,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所以,以后的路還是要走,慢慢相處,如果換個角度考慮也就是說現實些的話,你說他還要讓你等他3、5年,那你的確要慎重的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了,距離和時間首先就成為了感情的一堵墻,這樣就是在考驗,真正的坐下來好好商量你們之間的事情!不要把結局看的過重,緣分可遇不可求,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也不會得到,如果選擇放棄,也可能是另一個美麗的開始,不管怎樣,感情的事情,還是要拿得起、放得下,愿你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