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花心,他的,她的,如果你
提問: 到底該不該堅持ˊˋ??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一位原住民的學長,已經一年多了
我跟他不熟,說過的話沒有幾句,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
但他似乎很花心,而且他也不知道我喜歡他
聽學姐說他交了女朋友,卻還是喜歡她的前女友(?)
我不了解他的感情觀是什麼,
我只是想知道我是否要再堅持?

想要請問各位~
我到底還該不該堅持下去?
我是知道大概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可是每次我想要放棄時都會很難過,然後做不到
都還是會一直喜歡 ..

所以我想要請有經驗的人幫幫我
告訴我該怎麼做 ?! 才不會那麼難過

謝謝你們 ! 医师解答: 那位學長認識妳嗎?!

其實如果你們互相不認識的話!

妳不妨可以試試先去認識認識他!

說不定熟惹以後! 彼此會有機會!

【但他似乎很花心,而且他也不知道我喜歡他

聽學姐說他交了女朋友,卻還是喜歡她的前女友】

↑如果照這樣說的話! 就不構成花心惹吧?!

也許是他會教很多任女友! 但是一但教到一個真心的

或許就會心甘情願的定下來吧?!

竟然你知道你自己放棄不了他!

為何不試試看呢!? 不要讓自己後悔喔!^~^

你可以先接近他!

認識久惹之後! 開始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感覺!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在來說放棄也不遲呀@@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