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孩子,女孩,我看,你要
提問: 懷孕時吃藥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醫生,您好,我有一個緊急的問題想問一下您,半年前我由于手上起了很多小水泡,又紅又癢,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真菌感染,給我開了一種名叫"派瑞松"的外用藥,我擦了兩次,效果還不錯,水泡沒有了,可幾天后,我發現自己懷孕了,糟糕的是我把用藥的事給忘了,后來懷到六個多月才發現曾經用過藥,我查了一下說明書,上面寫著懷孕頭三個月的孕婦禁用這種藥,我該怎么辦,用藥會不會對胎兒有影響,需要引產嗎?希望醫生能盡快給我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不要擔心啊,只是外用的藥品,你要及時的到醫院做一個優生的檢查,抽血就可以,要等待十天才出結果的,我看應該沒問題,因為孩子都那么大了,要是女孩的話,就沒問題,女孩天生免疫能力強,不過還是快檢查一下才可放心,千萬別擔心啊,不要因為你的心情影響到孩子的發育.祝福你和你的寶貝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