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送她,路程,不快,女朋友
提問: 如果女生給了你電話號碼 問題補充: 就是在補習課上,我和一個女孩彼此感覺不錯,我就鼓起勇氣給她傳了個紙條,希望她能留給我個電話,當時我看她寫的飛快,以為肯定是在寫罵我的話,誰知傳回來竟是她的名字和手機號。

這是不是能證明她對我也有好感阿?至少是不厭惡?

另外下一步怎么辦?課都停了,第一次和陌生人約會最好是在哪里?
医师解答: 機會到啦!!
還不快捉住!!
彼此之間,最好互相以電話交往啦!
約會最好是送她回家的路程啦!!
在月光下,散一散步,聊一聊天,送自己的"女朋友"回家.哎...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