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女朋友,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失戀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個24的男生,一個人開一家小店!2000來塊的收入.我是單親家庭,但我爸爸是個有點錢的人.她姨在我爸爸店里拿貨,才說我倆的事的!可是女朋友家要我3萬3的禮金,還有別的,算下要5-6萬.還要我去裝修我的房子.總共要近10萬.我說沒有那么多!我女友就開始對我冷莫了,我親一下她都不肯,拉拉手也不讓,我叫她來幫我看看店,她說:我們合不來,你去找個合的來的吧!要么等2年! 我缺人手,等不了.就分了,氣的我半死.可是我這幾天心里難受.唯一給我的進步就是酒量變好了.怎么熬啊!難受啊!?

我都苦想了N天了.我也知道她并不是真的愛我,我爸爸說別理這種人了,可我就是放不下這段可笑的愛情,我干嘛會這么傻.其實,我和她剛交往時,我就看出來她的用意了.我只是在想會不會是我看錯人了,因為她口口聲聲說愛我,喜歡我!她也不是很漂亮,可就是那么吸引我呢!這次我輸的好殘.我好后悔..為了她失去了好多 医师解答: 呵呵
看了這么多人的意見,你覺得你應該怎樣決定呢?
相信你都很清楚了吧
其實你不是不清楚你女朋友是什么人
只是你投入了感情,你不想就這樣沒了,所以你一直當那是錯覺
告訴你,時間真的可以止痛的
我之前也遇到一個假情假義的人
他追了我3個月,對我特別好,總是給我無微不至的關心
使我從排斥他到喜歡上他
但當我跟他說開始喜歡上他的時候,他變了
給我的感覺就是得到了,證明他很厲害,他不需要對我好了
我忍無可忍,提出了分手
他也沒有挽留
于是,我就這樣被人玩弄了一次
說不痛是假的
但這兩個月來,我已經可以坦然面對他的一切,他的新女朋友等等~~~~~

所以你現在就不要想你的那個所謂的女朋友了,她不配當你老婆!!!你要好好振作起來!!找個比她好一百倍的!!!這樣她會后悔的!!!!

祝我們都找到真正對我們好的另一半~~~~


嘿嘿,說多一句,24歲還年輕呢,不用那么快考慮結婚,我前前男朋友也是24,我很想他等多我一年,可惜他已經有女朋友了,又心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