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你的,也不,男人,是在
提問: 他到底想怎樣?難道我就那么不值得對我認真?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相親認識的,他比我大7歲,已經30了,剛開始交往時對我很好,可慢慢的電話次數減少了,短信也很少,我們的見面次數從每周二次變成一次,甚至更長。可見面時很體貼,對我很好,可慢慢的問題出現了,他有時會經常爽約,當然,理由都很充分,有時和他約好七點,他九點才到,讓我自己在外面等二個小時,說是學習,可來時身上卻滿是酒味。我和他家距離僅隔三分鐘,可交往一年多了,他從來沒邀請我去過他家,甚至和我在一起時他父親打來電話,他說和同事一起,有一次他生病我去醫院看他,他姐姐也在,可只看了我一眼就走了,他甚至沒有介紹我,對他朋友,他的介紹也是直呼我的名字,而不是“這是我女朋友”。
有一次他手機關機,我打電話去他家,過后他告訴我以后不要打他家電話,怕晚上影響他爸休息,我真的很難過,一年多了,我感覺我們就像是地下情,而我是那么的見不得人,我提出要去他家,他說是因為我化妝的關系,想讓我以后不化妝,可也沒說什么時間帶我去,他以前來過我家兩次了,我媽也見過他了,我不明白,我們究競算什么,他對我又是不是認真的,在這一年里,我把第一次給了他,有追求我的人我也沒有動心,我一直那么相信他,可現在我懷疑了,我不知道他的話究競能不能相信,我應該怎么辦?請你們幫幫我……
他現在可以五天不給我打電話,也不發短信,一周不見面很正常,他從來不主動約我,每次都是我提出約會,我真的很累,我不知道這份感情是應該繼續還是結束……,他說他愛我,我我不知道我應不應該相信了。
我真的很傷心,很痛苦,我不明白為什么連個電話也不能給他家打,他就那么不愿意承認我,和他談?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談的必要了。我真的很痛苦,我還應該相信他嗎?我還應該再要求去他家嗎…?我應該堅持嗎?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描述,第一感覺,他并沒打算娶你,對你若即若離。
小姑娘,我勸你該認真考慮與他的關系了,別再傻了,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離開的好,你把第一次給了他,他還對你這樣,該清醒了,你也許不能接受這個現實,還心存幻想,但他的表現真的讓我很為你擔心,因為不合常理啊。
你和他是相親認識的,又比你大7歲,已經30了,這樣年齡的男生應該是想早點成個家,特別是與你有了親密關系,更應該主動些,把婚事早點定下,可他連他的家人也不介紹一下,太過分了!
你們是經人介紹認識的,干嘛偷偷摸摸的,見不得人似的,應該正大光明,行就行,不行拉倒,他這樣不是涮人玩嗎,我感覺很氣憤,我再懷疑他的人品了,你應該早點發覺才好,還把第一次給了他,還是太小了。或許就是這點讓他感覺對你有所歉疚,不好說什么,既不提分手,也不主動,他這是在拖你,等你主動提出分手。
建議你找他談,馬上,不要拖了,你應該看清了,哪有男人這樣對待自己未來的老婆,何況你們現在應該是熱戀期。
你可以找你們的介紹人,問問他到底要做什么,要么結婚要么分手,但分手也要跟他講清,他對你的傷害有多大。
很擔心你接受不了現實,但必須有個了斷,你還年輕,路還很長,不要拿一生的幸福做賭注,覺得與他那樣了就湊合了,感覺告訴我,這個男人并不真愛你,別委屈了自己。
需要抉擇的時候了,需要幫助和我聯系,真心希望你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