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的人,和你,跟我,他要
提問: 事情總在變…… 問題補充: 朋友,謝謝您傾聽我的故事,并留下您的寶貴建議:
我和我男朋友L來自同一個城市,又到了另外一個城市打工。交往三年了,他挺愛我的,體貼我的時候讓我覺得很幸福,但因為好多原因,他也常常忽略我的感受。一年前我們在當地花了18萬買了一套房子,沒有貸款,房子的錢10萬是他父母出的,1萬是借我父母的,另外向親朋好友借了一部分,剩余的就是我們兩人的工資了。買房子的時候覺得已經是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所以也沒有把經濟劃分得很清楚。
今年六月,因為各種原因,男朋友未經過我同意私自作主把房子賣了,小賺了一筆后想回老家去做生意,并且要求我放棄這邊的工作一起回去。我很生氣,沒有和他一起回去。我父母知道后也很生氣,強烈要求既然房子賣了,就把借的1萬元錢還回去,并且把兩人之前的經濟問題算清楚,然后再考慮下一步結不結婚的事情。我按照父母的意思跟他講了之后,他反應很大,說我家人眼里只有錢,并且懷疑我是否真心想嫁給他。我很無奈,如果將經濟問題繼續下去,肯定會傷感情,但父母又擔心我這樣一味的縱容到頭來受傷的是自己。我現在不知道該聽誰的。
男朋友回老家后又買了一套房子,首付8萬,其余的貸款。他告訴我,還要裝修,沒有錢還我家了。我又一次跟他說了我父母親的態度,他的回答是:如果我答應跟他結婚,那么錢好說。至于怎么好說法,也沒有明確的答復。
最近事情好像又有所變化了。據說是他跟他父母講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會吵架,我脾氣不好,還有就是我有一次去北京同學聚會沒有征求他的同意,等等。他父母好像不是很信任我的樣子,勸他和我結束。
我想他現在又買了房子,也正在裝修,在那邊重新找個女朋友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我之前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和他結婚,后來想通了等兩人協商把經濟問題解決了,把父母工作做好了,就考慮結婚的事,我都答應他了,但是他告訴我他家人的態度,然后說先不結婚了,登過段時間緩和一下再說。
我尊重他的選擇,但卻不無擔心。我父母不太喜歡他,因為我們學歷上有差距,另外他的某些習慣讓老人看不過眼。他父母原來很喜歡我,但現在也不相信我了,勸他另外選擇了。緩和的結果是什么呢,我不得而知。似乎有一種預感,我們這樣耗下去,最終會是勞燕分飛,那么長久以來努力爭取的這份感情,真的以失敗告終嗎? 医师解答: 你覺得這樣的男人是托付終身的人嗎?
賣房這么大的事都不跟你商量就賣了,他眼里還有你嗎?他這個人的心計是不是太重了?再說,這里面有你爸媽的一萬元錢,再退一步講,即使你,包括你爸媽,一分錢也不出,他要賣掉房子,也應該跟你來商量,必竟這是兩個人將來結婚的房子!他懂不懂道理?
如果是我,我會跟他分手,然后讓他把錢還了,而不是等他開口來跟我分手,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跟他結婚,錢好說,這算什么態度?要挾?都已經說出這種話了,兩人之間還有感情嗎?感情中涉及到錢,感情就會變味!
現在可以說,你被他們套牢了,現在錢在他們手里,其實你兩條路都無路可走!兩種結果:
1、跟他結婚
2、跟他分手
你想想:
1、跟他結婚,你爸媽的一萬元他還會還你爸媽嗎?更不會還了!
2、跟他分手,他會做無賴,不會把錢還給你們,他一直會說,沒錢沒錢,所以無論哪種結果,錢可能是還不回來了!
他會說,除非你跟我結婚,他會用這個來威脅你!
當然如果我是你,我會跟他分手,而我做事不會像你這么沖動,當初借一萬元的時候,如果是我,我會通過銀行匯款,因為匯款在銀行里是有記錄的,如果他要賴不肯還,那就打官司,到銀行去拉張單子就行,這是鐵證如山的證據,他無話可說的!沒有結婚,都要做好分手準備,不能太輕信一個人,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你現在能怎么辦?你有證據證明你爸媽借錢給他嗎?如果一切手續都沒有,你們的一萬元只能泡湯!他可以說,沒有向你們借,你們能有什么辦法?
從你的話可以聽出,他,包括他爸媽,這樣的事是做得出來的!
現在你,包括你爸媽,都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弄得兩人結不了婚,還引起經濟問題,其實都是你男朋友引起的,賣房子應該跟你商量,再說有你爸媽的錢在里面,他根本沒把你,和你爸媽放在眼里,拿著錢自顧自己快活,根本不尊重你和你爸媽!
就算經濟問題解決了,你覺得解決后,你們還能像以前一樣相處嗎?不會有隔閡嗎?你爸媽對他,他爸媽對你,不會有意見和想法?
再說,你們現在的問題不是你們商量分不分手,而是先解決經濟問題,談論過經濟問題后,互相的家長不會反對你們嗎?
你爸媽的想法是這樣的,等錢還了之后,讓你們分手,你爸媽不喜歡這樣的人!我猜的絕對不會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