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你的,舒心,有的,都要
提問: 正不正常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快七周了,什么反應都沒有,還特別能吃,什么都吃,我想是不是我太能吃了,導致我現在體重竟然長了5斤,我想問問這是否正常啊? 医师解答: 關于你的問題,我愛人懷孕也發生過,為此咨詢了婦產科的權威醫生,回答如下:
一、首先說你的情況很正常,盡管放心,懷孕期間最主要的就是要調整好心態;
二、孕期反應因個體差異而不僅相同,一般情況下,孕期反應(惡心、嘔吐、厭食)在12~14孕周較為強烈;
三、你能吃當然是好事啊,因為孕期內胎兒需要大量的營養物質,這些物質的攝取必須通過母親的各種養分攝入來保證;
四、一般情況下,孕婦到懷孕后期體重都要增加30~50斤,但你也要適度控制飲食,防止高營養攝入,以防止胎兒過大,給以后分娩帶來麻煩。
五、祝福天下所有的準媽媽舒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