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他的,都是,他是,他不
提問: 生了女寶寶,老公不喜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喜歡男孩,抱怨我以前沒有聽他的去做B超,說我又是事業單位,他又是家里的獨子,他的周圍朋友多生男孩,而我生了女寶寶,這是我的錯嗎?是不是我當初就的聽他的話呢? 医师解答: 你老公真可惡,生男生女在于男人,他的種不好怪誰啊。而且現在生女孩是福氣啊,但是如果你和老公都是獨生子女4年后可以再要個孩子。他現在不喜歡,得孩子會叫爸爸了,他不美死才怪。孩子越大她就會越親的,除非他是沒人性的 ,否則等孩子長大了他都會為以前的想法后悔自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