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也是,你要,我有,可就
提問: 我的頭發又黃又細又軟又稀,怎樣的發型適合我? 問題補充: 最好不要燙發,燙過一次,頭發掉的太厲害.還有我的臉比較小. 医师解答: 好在你臉小,要不可就不好救了。要勤洗頭,每次都用吹風吹,這樣子你披頭發的時候可以使頭發看上去多一點或者把頭發扎起然后盤起來,上面可以配點精致點的發飾,這樣子把人家的注意力都吸引到發飾上去啦。
你可以去試一下植發呀,不過蠻貴的,或者你可以試試戴假發吧。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喲,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不過你要買質量好一點的,看上去自然一點的才行,經常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