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的是,眼角,唇刷,我用
提問: 怎么使睫毛增長加密 問題補充: 便宜一點的哦,最好DIY的 医师解答: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維生素E膠丸。我買的是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東海制藥廠出品的花了3.5元。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么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但是我用這個很有效,要是還沒有也買的到就買這種吧,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

橄欖油,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嘛 就是偶剛剛買的唇刷,最好最好不要用那種伸縮式的唇刷太軟 會戳到眼睛里!睫毛刷的話,也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E,我得經驗就是那種唇刷最好嘍,7元。一定要用刷子,否則會滿手滿眼油,嚇死人的!



先取出一粒膠丸,用一只牙簽扎破,然后擠出一點沾在唇刷上,然后就開始涂眼睫毛,一定要仔細,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錯過!最后在畫眼線的部位,也就是睫毛根部涂上,這時膠丸里的液體還剩一大半,就用來涂嘴唇啊、指甲啊、手手。然后將橄欖油用同樣的方法涂一遍在睫毛.

要早晚涂哦。

我用的結果:時間是10天。上下睫毛都張長了很多,量了一下上睫毛大概1.5cm了 吼吼!最終要的是從一個眼角到另一個眼角的睫毛都一樣長了 哈哈哈哈哈,美一個!終于實現了我得大刷子夢哦!現在睫毛長的一閉眼再睜開上下睫毛就打架哦,沒關系,我更樂意啊,吼吼!

我也是網上看到的這個辦法,實驗了,效果沒她說的這么驚人,但是的確有長也有密,推薦MM可以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