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的,才知道,你了,好好的
提問: 各位有過戀愛經驗的幫我分析分析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在大三開學沒多久的時候認識跟開始的,我們在一起很聊的來.他對我特細心也很寵我.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也從來沒有吵過架.大三的下個學期我在學校考本,他陪我過完了情人節便去深圳找工作了.我在學校的時候他幾乎是每天都跟我打電話,鼓勵我,說想我之類的.五一的時候是我20歲生日,我很希望他能回學校陪我過生日,他只有三天的假就沒有過來.我生日的當天晚上跟朋友在一起過的,喝了挺多酒.回寢室的時候覺的很凄涼也很心酸,一氣之下就打電話根他說分手,他覺的我很絕情,也就同意了.根他分手了之后我挺痛苦的,后來又合好了(我主動認錯嘀).還根以前一樣我們會天天通電話.6月未份的時候考完了我來浙江一個朋友這里便在這邊找工作了.我很不喜歡廣州那邊,從來沒有想過去那邊找工作.這他也知道.在這邊我們也是天天有聯系,覺的我們感情挺深的.我老是慫恿他來這,他總是笑笑說以后在說.我有時候也會跟他抱怨我們這樣在不在一起都一樣.有幾天他對我挺冷淡的,我就問他對我是不是沒有感覺了,我說要是沒有就算了,以后我們還是朋友.他說沒那個意思只是那幾天心情不好.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在網上聊天,他問我們要是不在一起是不是還是好朋友.我們就那樣分手了.我一直以為我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對我好,分了手之后才發現我很真的是很喜歡他.我真的是搞不懂我們會是這樣,是我自己做的不好,還是沒魅力,還是感情本來就是很脆落,還是因為男的就這樣,久了便厭倦.(我們倆都是初戀) 医师解答: 愛情不分誰對誰錯,既然他說了分手,說明他已經不愛你了。
愛情是很脆弱的,需要兩個人一起去經營,光靠一方來維持是不夠的。
人都是這樣的,擁有的時候,不知道可貴;等失去了才知道,當初沒有好好的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