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公公,打掉,老公,自己的
提問: 生了女寶寶,老公不喜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公喜歡男寶寶,抱怨我當初不聽他的話去做B超,而我又是事業單位,他又是家里的獨子,他周圍的朋友多生男寶寶,而我生個女寶寶,是不是我做錯了,當初應該聽他的話? 医师解答: 你老公抱怨當初不做B超,難到當初做了B超是女的,他就要你把孩子打掉嗎?這種男人不要也罷,我也生的女兒,我懷孕的時候就做了B超是女孩,而且醫生懷疑有點腦積水,我和老公都哭了,當時去醫院問醫生,醫生聽說是腦積水就叫我們把孩子打掉,說是神精管畸形,我和我老公都沒有放棄希望,又去另一家醫院做B超復診,那家醫院說沒有問題,我們不知道多開心呢,后來不放心過了一個月我們又做了一次B超,孩子肯定沒有問題,我們真慶幸當初沒有直接把孩子打掉,我老公不知道多喜歡呢,而且我公公是最小的兒子,上面都是姐姐,我家生了女兒,我老公的哥哥家也生的女兒,這樣他們家就沒有男孩子了,但是我公公一樣喜歡得不得了,你老公的思想還不如我公公呢。你怎么會做錯了,女人愛自己的孩子是天性,怎么會因為別人的不愛而阻止了你對她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