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主要,在一,往上,臀部,正常
提問: 我想要小孩可不知道是否懷的上,求大家幫忙 問題補充: 我3年前得過子宮原位癌,但做手術好了。我這個月想要小孩,老是害怕懷不上,心里好擔心,我到醫院做了B超說我子宮后位我就更害怕了,我平時有痛經的毛病,現在在吃中藥好多了,我想馬上要小孩,不知道可不可以懷,另外請問我能懷孕嗎??期待給予幫助 医师解答: 你現在一切正常嗎?子宮后位不易懷孕的,你每次做愛時墊高臀部,完事后腳盡量往上抬,譬如伸高至墻上15分鐘左右,不過最主要是要放松心情,太緊張了也不易受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