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病毒,不是,新浪,quot
提問: IE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計算機裝有XP SP2系統,最近不知何故,裝完系統后,在第一次打開網頁時,總提示要修改注冊表(好像是microsoft\office\execl)具體記不清了,修改也不行,不修改也不行,而且當我打開新浪網頁時,新浪網頁上的FLASH動畫廣告無法正常顯示,可也不提出示我下載插件,搜狐網站也如此,如果點刷新IE就會自動關閉,起初以為有病毒,可升級了殺毒軟件后,查毒又沒有,請問是何原因. 医师解答: 應該不是病毒問題,而是新浪網--"育兒"本身的問題.
我也出現了你說的那種狀況,開始以為是病毒,后來經檢測不是.系統重裝后還是現樣子.那么排除電腦自身的問題,就應該是網站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