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自己的,你的,痛苦,不好
提問: 能幫我一下嗎?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性格的原因,我從小身體狀況就不好,所以性格里多少有些自卑的情緒,不過我很樂觀我也希望自己是堅強的,所以不愿在別人面前讓人看到我的痛苦和難過,而且也不愿找人幫忙麻煩別人,前些年父親去世了,這種心情就更加強烈,不愿和別人提及此事,可能是有陰影,所以到現在有些朋友一直不知道這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說。我能感到我性格里的不安定感,所以總和人保持著距離,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隨便擁有,所以習慣了自己承受一切,不刻意和誰保持親密關系,是自我封閉嗎?是我錯了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失去親人的痛苦是非當事人所不能體會的。其實你應該找個好朋友把這種痛苦宣泄出來。壓抑對身體極其不好。
我欣賞你的堅強和獨立,但是,封閉自己的感情不好,你應該活得輕松一點,還應該開朗一點,要有年輕人的朝氣。跟大家一起,跟朋友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我想這也是你去世父親希望的。
就算真的失去什么,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種考驗一種鍛煉,要成長就要吃苦就要承受。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