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泡,我也,有的,太多,你可以
提問: 排卵試紙測LH值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第4個月吃克米,還做了B超監測,有優勢卵泡,在第16天排出,(還打了絨促性素注射液)這個月我用試紙測到一個星期的強陽,也就是B超顯示已排卵,體溫也升了,可試紙就是不轉弱轉陰,后來在第24天終于轉陰,這到底是為什么呢?對了,我也沒有白帶,更不要說拉絲(20幾歲時有,這幾年都沒有了,現在33歲)今天月經已經來了,我很絕望,到底要怎樣才能生個寶寶,輸卵管難道還沒通?3\4月份做通液時已經通了啊!所以才吃促排卵的藥的.可已經4個月過去了,我還繼續用藥嗎? 医师解答: 你要到醫院檢查一下,按照道理來說你應該沒問題了,年齡也沒超過35歲,你可以的,是不是太緊張了,太緊張了就不容易排卵,有的時候就卵泡閉鎖了,我也有過這樣的情形,要放松啊,別吃太多這樣的藥,你主要看看是不是輸卵管的問題,要是沒問題就不要再吃這樣的藥了,放松心情,你很快會懷孕的,祝福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