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爸爸,用他,我的,你的,不太
提問: 我有義務和責任贍養繼母嗎? 問題補充: 我父母離婚,我和媽媽住在一起,爸爸已結婚另娶,但是我所有費用都由爸爸和繼母供給,他們的生活水準一般,但會盡量滿足我的需求,他們共同生了一個聽障孩子,我即將畢業走出社會,會有自己的收入,請問我有義務和責任贍養繼母嗎? 医师解答: 肯定有呀,雖然你爸爸結婚另娶,但是你繼母與你爸爸結婚后在用他們的共同財產對你盡著撫養你的義務呀,你換種方式想想,如果不是從他們的收入中擠出錢來你咋會成長,就好象如果不給你任何的費用他們日子會更寬松,假如不撫養你,你爸爸和繼母掙十塊錢也許一人分五塊,現在因為要撫養你也許繼母就會勻出一份養你,也許我的比喻不太準確,但意思就是那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