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他做,也不,男人,我不
提問: 為何會這樣? 問題補充: 每天我的男朋友都會在下午打電話給我,但有一次卻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心裏便感到極不安和生了他氣, 我還發了一個夢, 夢是說他只理會自己的一切事,他不再緊張我,不太理會我。為何會這樣? 我不想這樣子, 可以怎樣做, 我是不是有問題呢?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為什么會這樣?能想到的就是你很年輕,需要人關注。你知道這樣你男朋友很累的,如果他一天沒有給你發短信你就會產生很多聯想,你是不是活得也不輕松呢?不要對他不信任,男人有男人的事業和生活圈,他不可能只為你一個人存在,如果一味的要求他做這做那,你會把他嚇跑的。
想想你又為他做了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