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了,應該是被,br
提問: 專家來看看我的狗這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小卡今天AM喲8時多點在客廳玩(可能,我并沒看到),我一人在書房里,突然聽到它尖叫了下,然后就非常不安的到處跑,還直哼哼.每到一個地方躺下沒多長時間又爬起來了到處跑然后又找個地方爬下,這過程中哼哼聲沒停過,還被樓外的汽車聲嚇了,很害怕的樣子.大約持續了40分鐘樣子,我急的把它抱去寵物醫院,可它在路上卻安靜了,到了醫院沒查出什么,醫生說可能是被打的或是被蟲子咬了,可是我根本沒碰它,家里也不該有什么會咬它的蟲子,我這是高層.沒法又抱回家,又沒事了.我好郁悶啊,怎么一回事啊 医师解答: 應該是被什么咬了或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