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有著,女生,br,們總是
提問: 28天(包括休息日 ) 互發郵件91封,我喜歡她,請女生幫忙。 問題補充: 我們開始認識后我要了她公司郵箱,到今天我只要上班我每天都回給她郵件,認識28天了,我發了59封給她,她發了32封給我,我們每周都回見面,我表白過,她說有喜歡的人了,我是繼續還是放棄,我的好多朋友都說她對我也有好感,可是她在想?????阿。 昨天我們有見面了,我只知道這次見面后可能就再也沒有理由說要見她了,但是在我送她到車站的路上,她卻說,這邊晚上好玩嗎?聽說這邊的燈好美,晚上是不是常開阿,我說這邊為了節點,很少開,她又說,哦,要是那天晚上開燈叫她啊,她想看,我不知道,感覺其實她同意我們交往了,但是只是嘴上沒有說,心里已經答應了,她說電腦壞了,我說幫她配,我有些懂,她說好,一定找我。她是給我機會了嗎?突然感覺她在給我機會。 医师解答: 為什么女生們總是有著男友?
可能一,真的有男友;
可能二,借故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