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也不,走了,多好
提問: 寶寶一歲四個月了還不會爬?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3個月的時候就學會了走路,而且很會說話,會叫人,很討人喜歡,可是現在16個月了還不知道怎樣爬,平時也不愛爬,好象很懶散一樣,教他爬的時候,他的兩只手撐在地上幾秒鐘后就趴在地上不愿動了,偶爾爬一爬也是匐伏著在地上挪,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請問醫生,我的寶寶是不是哪方面出了問題?需要做哪方面的檢查? 医师解答: 你的寶寶是不是比較胖,我家壞仔也一樣不喜歡爬,可能由于體重較重,爬的時候比較費勁,所以爬幾下就不爬了.我聽說多爬有助于身體協調,就自己和寶寶一起爬,這樣當成一種游戲一樣,壞仔就比較喜歡,你也是試試,不過我覺得每個寶寶個體發育不一樣,也不一定要爬的多好才行,我有同事的寶寶不會爬就直接走了,也沒見什么不好.你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