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胚胎,人流,也可,不全,是在
提問: 救救我 問題補充: 我在四個月中連續做了兩次人流,一次是2005年6月份,二次是10月份,今年7月27日是未次YJ至今8月30日未來,我的YJ一向很準,心里非常著急,有懷孕的征兆,乳房脹痛、小便次數多。請問:真要是懷孕,我的這種情況該怎么辦?是人流好?還是藥流好?這幾天我非常恐慌,請JM們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建議你查個血HCG精確診斷一下是否懷孕。若是懷孕的話6周做個陰道b超確定是宮內孕后方可選擇流產方式。建議選擇宮腔鏡取胚術,因任何一次流產均對身體有一定損傷,均可能導致繼發不孕或習慣性流產的,藥流相對易引起藥流不全,若藥流不全需要清宮,這樣相當于短期內兩次人流,建議最好不要選擇,清宮可做無痛的,人流也可做無痛的,建議選擇對身體損傷最小的宮腔鏡取胚術,是在麻醉狀態下經陰道置入宮腔鏡,醫生能直視觀察宮腔內的具體情況及胚胎的情況再摘取胚胎,可避免盲目的刮宮及負壓吸引可能造成的漏吸情況,普通人流或一般的無痛人流均是采用負壓吸引將胚胎吸出后再常規騷刮子宮的,且若胚胎較大或在宮腔內的位置不是很好容易出現漏吸情況的。有問題也可來電咨詢。預約咨詢中心電話:010-87714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